Jocky

感谢被看到

罗氏控诉

#很久以前写的一个沙雕片段,现在搬到老福特来
#脑洞来源聊天室猪肉酥的对话
#纯属瞎编乱造,勿上升真人(虽然很想)

大家好,我是你们最好的朋友罗老师。
今天我们不谈酥肉,我已经受够了这样的近距离嗑cp的粉头生活了。
所以我们今天来谈谈肉酥。
虽然我知道你们中的绝大部分都认为这是一个邪教,呵呵我只能说你们知之甚少。
据我这些天合宿生活的观察,肉酥才是王道。

刘人语为什么会在大晚上突然打开电视看电影但是自己实际上又毫无兴趣?
大家不觉得奇怪吗?
有小朋友开了电视看自己喜欢的电影会走得开了吗?
我现在是明白了。
她就是骗我这个小朋友一晚上在客厅坐着看电视来的。
呵呵。
至于刘人语本人,你问我她去哪了?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看完电影回到房间我对面的房间门是开着的,里面没人。
苏芮琪的房间门倒是锁得挺紧。
OK,fine.我明白了。
姐妹我和你讲女人没一个好东西。

苏芮琪有一个老毛病。
就是腰上有旧伤。
不要误会,不是练舞太辛苦因工受伤。
是她当时和刘人语开玩笑钻到上下铺中间的那个洞里去的时候卡住了。
对我们当时六个人合力把她拉出来的。
大家放心床没有什么大碍。
就是她出来的时候给拐了一下。
最近的苏芮琪看起来好像旧伤复发了,大早上一起床就揉着腰到饭桌吃早饭。
我作为她的好兄弟,好朋友,好姐妹,出于人道主义地对她进行问候。
令我没有想到的是,她竟然给我翻了个白眼。

????????????????????

天理何在?

随即刘人语突然从房间一蹦一跳地出来了,脸上洋溢着一种奇怪且渗人的笑容。
等等。
她从哪蹦出来的?
为什么是苏芮琪的房间?
看着她们两个坐在我对面一个恶狠狠地嚼着三明治,一个满面春风地喝着牛奶麦片,时不时还狗腿地企图喂给某只哈士奇。

“乖嘛,我不是故意的,喝牛奶会长高哦~”
“sury~”
“sury我也想吃三明治~”
“sury你要喝牛奶啊吃什么补什么~”

我明白了些什么,我收拾收拾就滚。

评论(21)

热度(190)